close
...昨天又摔到了





我換過很多手機了,目前這隻手機陪我最久,是Nokia的摺疊機,晚點再上傳上來以紀念好了,

經過多次的曲折摔機(手機)事件,他依然嚴守崗位協助我撥電話、傳簡訊、接電話等重要人際關係之工作,

昨天很習慣的檢查是否有漏掉的訊息,一個失手....她掉了...她掉在地上了....

我清清楚楚的看到上蓋的角度變了.........

是的,斷了.......


運氣很好的,斷了一邊,另一邊沒斷,螢幕正常,哇哈哈哈哈哈...

雖然不知道還可以撐多久,不過可能要來找找最近有什麼適合我用的手機了...


以上,紀念已經殘破不堪的好幫手...~_~...



chiming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