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直到今天才說7/15要工作.我恨!雖然說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,可是這樣的變化卻較人難以消化!

原本計畫好7/15見面,而且可以玩兩天,可是工作的監工負責人是我,說好聽點我是負責人,事實上是監工,公司的一切流程都規劃好了,根本只是通知我哪天去看教室狀況而以,然後全天呆在哪!

早上知道後,馬上跟上司反應,可以請7/15號嗎?上司們的反應不一,無論如何,我的頂頭上司說無所謂,只要你可以確定8/15以前可以完工,隨便你高興,不過阿,我以前是如何的為工作.......

他在述說以往工作的投入與付出的口水,我一滴也不想沾到!也就是說,如果我堅持請假,那麼頂頭上司就會來幫我監工,然後要是出了問題,搞不好背黑鍋就是我啦!

好恨啊!從頭到尾都沒有跟我說整個流程,時間到就說你要來!馬的!我可是期待好久這次的見面!有沒有更好的方法?

這次工程結束希望輕鬆一些!不能氣餒!不過....就今天讓我嘆氣吧!

真的感覺很嘔!恨!

chiming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