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也是一首歌
前些日子,不經意的看見李敖大師經常出現在螢光幕前,不是他又告了誰或當立委做了什麼事情,而是他接受綜藝節目的訪問時,他用一種非常得意的眼神與相當自信的聲音細細的講出他寫的歌詞

只愛一點點
作詞:李敖 作曲:巫啟賢 編曲:Kitho 女聲:巫啟賢/方麗儀

不愛那麼多 只愛一點點 別人的愛情像海深我的愛情淺
不愛那麼多 只愛一點點 別人的愛情像天長我的愛情短
不愛那麼多 只愛一點點 別人眉來又眼去我只偷看你一眼

這首歌收錄在巫啟賢--"我是你的" 專輯哩,我還買了這張原版CD,印象中是在我五專時候買的,挺喜歡這首歌,可是我一直無法體會出歌詞意境,就表面上很膚淺的解釋,就是偷看辣妹嘛!我偷看辣妹,但是我不會追求,也不愛上辣妹,但是就是只會偷看一下!

感覺上有點遊戲人間的味道,有趣的是,歌聲中的巫啟賢唱得一點也不淡,反而很用力的表達只愛一點點的感嘆,有點彷彿是不是自願只愛一點點的。

愛得海深天長是眾人的夢想,我是在平凡中再也平凡不過的平凡人,我還是相信趙詠華-最浪漫的事 這種浪漫歌曲的不長進的思維,我期待這可能不會實現的一天!但我還是期待。

PS. 刪了兩篇氣頭中的日誌,只是氣頭中的想法,不能代表我。

chiming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