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沒錯! 我就是衝著郭富城去看的...^_^...






玩過RPG嗎? 就是角色扮演遊戲,大多的角色扮演遊戲就是在為了打倒大頭目而不斷練功、升級。

沒玩過也沒關係! 因為這部電影就是給人這樣的感覺,充滿不斷過關的快感!!

可否看過聖鬥士星矢打倒黃金聖鬥士? 七龍珠的孫悟空變身超級賽亞人? 仙劍奇俠傳的李逍遙對決大魔王? 沒錯! 這部電影就是這樣..一關接一關....


這部電影很簡單,不用花腦筋思考就可以進入劇情,不過沒看過漫畫,有些地方有點唐突,幸好還玩過風雲遊戲,有些可以在腦裡補完,對於一部這樣的爽片,有動作、有特效、有美男、有美女、好音樂...夫復何求?

真心推薦不想動腦筋、玩過風雲遊戲、喜歡郭富城、鄭伊健跟....何家勁的朋友去看...^_^...

以下爆大雷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劇情簡介

主角群被大魔王 - 絕無神打敗 => 主角群逃走 => 主角群分開練功、升級 => 打倒大魔王 => 兩大主角對決 => The End


很明顯的,就是一部遊戲的進行,超簡單,我們也不用練功,只要看著帥氣的男主角們不斷的耍帥與特效就可以了。


這部電影最大爆點應該就是何家勁了,他飾演無名,哇靠!! 超級無敵帥阿! 尤其是那招萬劍歸宗,帥翻了!! 後來的教導步驚雲(郭富城)練功,這兩大帥哥的表現是印象最深刻的,步驚雲終於獲得無名真傳啦!!

另一爆點應該是謝霆鋒,演那壞人樣,真是絲絲入扣阿...演得很好啊!!

兩大主角不用說,實在是太適合這兩個角色了,想不到有誰能比郭富城、鄭伊健來演適合,而且身材都保養得不錯阿...喜歡看好身材的朋友也可以一併觀賞。

恩...還有肥雪...(我只記得他在食神的名字),他是近幾年才看到的配角,常常是相當稱職的綠葉...^_^...這次也不例外。

女主角嘛....恩...就是花瓶,在這部電影沒甚麼爆點,就中規中矩的...

大魔王絕無神是任達華演的,看著他,我一直想到天劍絕刀的霸刀...都很有霸氣,可惜在這部電影帥了前頭,中間淪為升級的魔王..^_^



電影整部都是用特效堆砌起來的,真是大呼過癮,真的可以看到兩大超級賽亞人..不..是風與雲的超帥氣集氣對決,當然動作也少不了,許多動作華麗配上特效,就像是兩個超級賽亞人拿著劍打架,只差沒發氣功了,除了最後面的對決特效令人深刻之外,我很喜歡步驚雲剛升級完的劍招,劍氣超強!!聶風的入魔也很酷! 真的就像是變成幽助的魔族....^_^...特效真的太讚了!!

音樂部分一直都很震撼,主題曲格外好聽,不知道會不會出電影原聲帶阿...

劇情嘛....相當空洞...


在累了好一陣子之後,上次看不到郭富城的殺人犯(第一次跟南部歌迷約好,但是我卻非不得以的爽約了..~_~) 之後,這次沒人陪我看,於是說服我家人陪我去看,看看這種不用花腦筋思考,劇情緊湊(雖然空洞,但是一關接著一關),音樂跟音效都很到位,看得目不轉睛,真的推薦這部電影啦!!

ps. 我在台南國賓影城看的,粵語版喔!!附上風雲II主題曲,看完之後也大概知道劇情了...想看又不想知道劇情的,千萬別看..^_^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