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失敗了,離校手續還是沒完成,只好又請季錡2/14幫我跑完流程,希望你情人節快樂!!! 一起畢業吧!!

雖然我標題打2/14,但我其實是要談談一些些回憶,今天晚上在家和母親一起看我不太常看的新聞台,突然看到一個標題:苦苓要復出....,我沒管後面打甚麼字,我決心要等到苦苓的新聞出來後再轉台,沒想到半小時過了,新聞repeat了,挖勒~~~苦苓的新聞勒? 心有不甘,自己google了一下苦苓,看到了他去年在新聞挖挖挖的節目...


正當苦苓最夯的時候,我應該是在活專科時代,我買了好幾本他的書,去圖書館把他的書都借出來看,不論是極短篇、兩性關係,我都看,很愛他在節目上的幽默風趣,也喜歡他在書中寫的故事或理論,看他寫的書有一種魔力,看他的書就像是聽到他講話一樣,會直接在腦海裡播映出來,這或許也是一種偶像魅力?

直到他經歷了一段失敗的婚姻,沒多久也在演藝圈消失了,甚至連他的書都看不到,連他偶而書寫的詩文與生活的網站也關閉了,唉~~失去一個很有才氣的主持人、詩人與作家,於是我改看三國志諸葛亮傳、曹操、孫權等歷史人物的書。

今天難得看台灣編劇(其實是記者)所主要的舞台 - 新聞,在花花綠綠的故事中,再度看見苦苓這個名字,實在很開心,可惜我還是不知道他是否會復出,不過他是解說志工,我應該要想辦法去國家公園聽聽他獨特的解說,見識見識曾經在我心中相當崇敬並喜愛的偶像的風采。

在節目中除了提到他這八年來的生活之外,感情也是著重的點,他提到愛情也可以像宗教一樣,我想我能明白箇中道理,他也提到他和女友還是有計畫可能會結婚的,也許婚姻不是一個相當人性化的制度,但是愛情卻是支持婚姻最佳的動力,雖然還沒結婚,但是對於未來,我充滿期待。

以上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