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昨晚聚餐,老師很開心的問我有沒有好消息?

我很想說有,但是我考的研究所都落榜了,
我以為有一個人考上中原跟元智正取,中原的科系(電子)跟元智(資訊社會)的差很多,
我猜那個正取選中原的機率很高,沒想到他去元智報到了,
不知道中原報到了沒,難道是同名不同人?
總之,我回答老師說都落榜了....場面一度尷尬,唉~~我果然是冷場王.


剛才老闆來關心我落榜的心情,
真是感動,一度很有落淚的衝動 ~ T_T,
幸好撐住了....
老闆心有所感的說人生遇到挫折不要緊,這是人生的深度,
多點挫折,將來的成就才能更好!又詢問我接下來有沒有打算?
嗯~~TOEIC吧....
老闆大概也有點不知所措,不愧是1月21日生的...(我對1/21出生的人有偏見,別誤會,我是很欣賞的)


唉~~人生的挫折...但是感情受挫多了...不想再失去了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