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首歌是我確定欣賞郭富城的開始


至今還是很多人停留在"對你愛不完"的郭富城,相信當年的萬千少女應該是被郭富城的電死人不償命的眼神所吸引,而第一張專輯的對你愛不完,更是紅遍大街小巷,正郭富城紅到不行的時候,我依舊在聽我的未來不是夢、緬懷小虎隊暫時的解散,我絲毫沒注意到郭富城的存在,有一天我的表哥拿了一張錄音帶介紹給我聽,聽到"對你愛愛愛~~~不完",我發覺挺好聽的,後來表哥強力推薦另外一首,我那一瞬間喜歡上了郭富城,正式成為我的偶像,那首歌收錄在第一張對你愛不完專輯的第六首"傷心的話留到明天再說"。

心得:

輕快而有舞感的歌曲,配上稚氣的郭富城聲音,歌詞的王子、公主的故事,就像是悲傷的羅密歐與茱麗葉,今天就跳完幸福的舞蹈,明天再來管傷不傷心吧!

直到今日,這首歌我還是很喜歡聽,沒有對你愛不完的俗氣,仍然很有味道,今天特地介紹這首歌給有興趣的朋友。







chiming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