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是這樣的一個失眠的夜不知怎麼的,居然失眠了,這也不是第一次,天氣熱到不行!夜裡輾轉難眠,躺在床上抱枕頭,腦海浮現你的臉!

活到現在,做了很多的決定,關於前途,我做了一堆又回到原點的決定,我不會後悔!沒有去做就沒有堅定的決心,母親總是唸我早知如此,怎麼不早點聽她的話就好,其實,我挺不想待在家的!

回到高雄卻發現工作難找,是想要的工作難找,這樣說才對!想要正常上下班的工作是不太容易找的,尤其是目前的學歷不夠高,放手一搏去專心考試卻又令人擔心,母親固然嘴巴是說專心讀書考試,實際上是希望我能一邊工作一邊讀書,其實這樣也好,不想依靠任何人!

你說的要讓自己快樂,我似乎沒有很成功呢!不過我一直沒忘記你說的一言一語,我想做到!

當生活呈現單純,能分享的也不多,只有加緊腳步把專業學好,報名補習班,也要每天練習英文,我的Miss right,不會再原地等我的!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chiming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himing 的頭像
    chiming

    I need air

    chi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