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讀英文讀到好睏,小小瞇了一下,醒來之後伸個懶腰,感覺是舒服的,

在此刻我意識到時間正一分一秒流逝,我在做什麼?

無論我做了什麼,我現在做的已經成為過去,

感覺現在以前都活在夢裡面,只有現在是活著,

想起外公,他雖然已經離開我們,可是每當特別日子我們一家大小都去靈骨塔去看外公,

丟銅板跟外公對應,感覺上外公仍然活著,只是用不同的方式活,

想起朋友,有多少沒有聯絡的朋友已經不知去向,

也不知道他們活得如何,

而我現在正為著自己而活著,為了達成未來的幸福而活著,

每個人都為了自己或特殊原因活著,

何必活得不耐煩呢?

心裡頭想著目標與未來,我要努力才能幸福的活著.

chiming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